激情飞扬,强身健体 ——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在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上创佳绩


      10月30日,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于闵行校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目,并在比赛中斩获奖项。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作为领队带领教职工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步伐进入赛场。在接下来的广播操表演中,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又不失优雅,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成功斩获广播操比赛优秀表演奖。我院教授钱旻、副教授陈季武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太极表演,开合有序之间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西操场上,生科院教职工健硕的身影也出现在各项比赛现场。老师们各显神通,勇争上游,最终取得长跑三等奖、跳绳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工会精心组织下,我院教职工参与运动会的热情一直有增无减,无论是教授还是普通教师,无论是老教师还是青年老师,全院上下形成了我运动,我快乐,强健体魄,健康工作的积极氛围。教工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工作上勤恳努力,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而且也极大的提升了教职工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