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祥耀生物共建实习基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与上海祥耀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本科生实习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在上海祥耀生物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黄鲁霞、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江文正、专业实习负责人高红亮、祥耀生物CEO赵文祥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教务处黄鲁霞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建设的情况,江文正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及专业实习的基本情况,祥耀生物CEO赵文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研发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年生物技术本科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实习生代表罗雪琴表示通过实习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培养了对生物医药行业的兴趣。双方在完成签约和揭牌仪式后就实习生的实习内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达成了“高标准,严要求,共培养”的一致共识。通过和祥耀生物密切合作,可以提高学生在生物医药行业的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会场

江文正和赵文祥分别代表学校与祥耀生物签约

黄鲁霞和和赵文祥分别代表学校与祥耀生物揭牌

      祥耀生物是一家提供生物制药源头创新解决方案的生物技术药物研发公司,专注于建立有国际技术领先性的鼠人源化单抗、羊驼纳米抗体、全人源单抗的标准化研发技术平台,以创新的模块化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以自有知识产权的抗体创新药物研发作为核心业务。公司CEO赵文祥是我校在读博士生,10月祥耀生物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金奖,11月又在“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了上海市的唯一一个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