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要求,本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方式与往年有所不同,现将我校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老师和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通知,并注意申请和审批推荐时间节点:

一、参评对象及申请条件

校长奖学金的参评对象及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


二、奖学金名额及金额

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名额每年不超过10名,奖励标准为10000/人。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名额每年不超过10名,奖励标准为20000/人。


三、评审工作日程安排

11027日—112日,学生系统申请阶段。

申请人打开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www.xsgzb.ecnu.edu.cn/)后,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学生信息系统”,通过公共数据库统一认证登录,展开左侧“奖助信息”,点击“奖助浏览”,再点击“校长奖学金”奖项右侧的“前往申请”申请该奖项,填写相应信息之后保存即可。各培养层次的学生请点击对应奖项:校长奖学金(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研究生)。详细操作方法请见附件2:学生操作手册。

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因学生本人未申请而产生的遗漏情况、因学生本人填写而产生的错误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2113日—119日,培养单位审核推荐。

1)申请人的导师通过学生信息系统找到学生的电子申请表格填写导师意见。(详细操作方法请见附件3:导师操作手册)

2)各培养单位负责人至学生信息系统进行审批推荐。(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同学优先推荐)

3学生本人在学生信息系统中打印的申请表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学生纸质佐证材料(代表性科研、学术成果、荣誉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后,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后签字并盖章,一并于11月9日下午1600前统一交至生科院163办公室石老师处,由学院统一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31110日—1215日,学校评审、公示阶段。

联系人:高帆,邮箱:fgao@mail.ecnu.edu.cn  电话:021-62237559

地点:中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闵行校区学生之家B301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附件2:学生操作手册.docx

附件3:导师操作手册.docx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