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 “华鑫专项”奖学金


      为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和引领广大青年,培养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强、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在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的资助下,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设立“华鑫专项”奖学金。

华鑫专项奖学金获奖名单(非计算机学院)

      “华鑫专项”奖学金评选从2021年开始,该奖学金适用于华东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在经学生个人申请、评审委员会初审、现场答辩及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后,我院博士研究生范倩倩和孔德强最终荣获“华鑫专项”奖学金。

      范倩倩同学,在程义云老师的指导下,主要从事“RNA药物胞内递送的新型材料设计及开发”方面的研究。于2020-2021学年,以第一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三篇。并获得2021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的荣誉。在经过答辩后,获得评选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孔德强同学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光遗传学工具的开发及应用”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计算机学院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在进入研究生阶段以来的科研工作以及自己取得的成果,最终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华鑫专项”奖学金的评选旨在树立典型和榜样,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同学之间的良性竞争,激发广大学子奋发图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