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博士生主题班会在线召开


      2020年11月19日晚上8点,在班长马硕的号召以及其它班委的协助筹备下,我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以线上形式在腾讯会议app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徐敏华老师主持。围绕着2019-2020年班级工作总结、2020年优生优干评选、以及近期学生工作相关事宜通报三项议题展开,旨在总结近一年半的博士工作,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为接下来的博士生涯夯实基础,砥砺前行。

      班长马硕同学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19-2020学年博士班级工作”概况,同时每一位学科组组长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全体班委表态,会在以后的科研生活中更加尽心竭力地为同学们服务,并真诚祝愿大家能够早日顺利毕业。此外,本次班会根据我校《关于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的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本年度的 “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以树立青年学生学习榜样,培养奋发向上的学风校风。

      评选工作结束后,我们的“大家长”徐老师通报总结了近期的学生工作相关事宜。她关注到每个博士生的科研、生活以及心理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对相关防范要求再次强调重申,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确保安全。

      同学们表示,本次班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线上活动,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大家会积极主动地向“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看齐,齐心协力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