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为增进研究生学术交流,鼓励研究生展示科研成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29日下午13:00,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周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学院534报告厅顺利举行,颁奖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姜晓东主持。

【姜晓东副院长主持颁奖典礼】

【典礼现场】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科主任、导师代表等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奖。其中36位同学获得2021年度研究生“起航”学术论坛暨研究生优秀开题报告奖;43位同学获得2021年度研究生“扬帆”学术论坛暨优秀博士年度报告奖。10位同学获得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周优秀墙报奖;10位同学获得学术周优胜奖;19位同学获得学术周优秀口头报告三等奖;12位学生获得学术周优秀口头报告二等奖;8位学生获得学术周优秀口头报告一等奖。

【研究生优秀开题报告奖、优秀博士年度报告奖颁奖现场】

【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周颁奖现场】

【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周颁奖现场】

      学术周优秀口头报告一等奖获得者韩威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感谢了学院、老师的培养,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与感悟,表示不负青春、不忘感恩,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韩威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翁杰敏院长对本次学术周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和肯定;对勇于挑战自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感到欣慰,希望获奖的同学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发挥带头作用,确立更高的目标;对辛勤耕耘、精心培育同学们的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

【翁杰敏院长总结讲话】

      本次学术周活动颁奖典礼促进了同学们提升学术追求,树立远大的学术理想,进一步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在颁奖典礼慷慨激昂的乐曲中,本次研究生学术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