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杜震宇教授入选顶级渔业期刊Reviews in Aquaculture新一届编委


      近日,我院动物学科杜震宇教授收到顶级水产期刊Reviews in Aquaculture主编来信,被告知经过全球知名水产学者的推荐和投票,其已成功入选Reviews in Aquaculture的新一届编委(Editorial Board Member)。这是杜震宇教授在国际鱼类和水产学知名期刊Fish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和Aquaculture Nutrition担任Associate Editor后,再一次入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的编委会。

      Reviews in Aquaculture是国际顶级水产期刊,2019年IF为7.772,多年位居全球53种渔业类期刊第一,以发表对全球水产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综述类论文为主要宗旨,在全球水产界久负盛名。目前,期刊共同主编为澳大利亚著名鱼类营养学家Giovanni M. Turchini教授和中国著名鱼类免疫学家聂品教授。新一届编委会由18位正式编委和5位青年编委组成,来自14个国家或地区,中国大陆共有5位学者入选正式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