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的通知



为全面评估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现状,充分发挥研究生参与课程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研究生课程的教学质量,有效提升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水平。究生院将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网上评教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评教时间:202114日至202118

2、评教内容: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全部研究生课程。

3、评教主体:参与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全体研究生。

4、网上评教路径:(使用Google浏览器)登录公共数据库——访问研究生系统——点击“我的学习 新——选择“学生”权限进入研究生院管理系统——点击顶部菜单栏中的“培养”,点击“我要评教”

进入评教系统后,选择“学年:2020-2021”、“学期:秋季学期”,找到需要评教的课程,点击“评教”,回答所有问题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对该课程的评教。

5评教工作的相关说明

  1. 评教问卷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在问卷提交前认真核实,以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与公正。

  2. 学生完成评教之后,才可在【我的成绩】模块查看已评教课程成绩(前提是任课教师和开课院系已提交、发布该门课程成绩)。

  3. 在评教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研究生教务老师或研究生

研究生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