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光华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主动招生的号召,深入挖掘校内优秀生源,副院长姜晓东、研究生工作秘书徐进老师于3月15日下午来到光华书院,对生物专业学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由光华书院辅导员褚娇娇主持,50余位学生参与聆听。

      姜晓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学院概况,对相关方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接着他从学科评估、ESI排名、以人才为基础的培养理念三方面对学院学科建设基本状况进行了说明,对研究生招生类别、政策、资助体系等进行了宣讲。徐进老师则就研究生招生的流程、常见问题和时间安排等给予了学生建议意见。学生踊跃提问,现场热烈。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生命科学学院面对本校本院学生进行招生宣讲是首次,希望以此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

      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