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 我院女教师再获殊荣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来临之际,在“十四五”规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生命科学学院女教师们刚毅坚卓,与学校同心同德,共同讲好“育人故事”和“奋斗故事”。

      2022年3月8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普陀校区工会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植物学科组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张美玲老师获得“华东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校领导在大会上给许玲老师(代表植物学科组)和张美玲老师一一颁奖。

      获奖老师们正是在学院党政的关心下,在校妇委会和学院工会的带领下,于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们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赞誉。

许玲老师代表植物学科领奖

张美玲老师获得“华东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会后,获奖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给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今后在学校追求卓越的征程中,会继续努力,逐梦前行,成就华东师大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