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 Zhe Wang:How to publish in Nature journals


报告题目:How to publish in Nature journals
报告人:Zhe Wang,Senior Editor of Nature Cell Biology, Springer Nature, Shanghai, China
主持人:罗剑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5月9日上午10:30(周四上午)
报告地点:生命科学学院53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Zhe Wang博士于2013年获得美国普渡大学的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与Harm HogenEsch博士共同致力于研究SHARPIN在炎症中的作用及其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关联。随后加入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Patrick Hwu的实验室研究癌症免疫治疗的宿主抗性。曾在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担任科学编辑,现于Nature Cell Biology担任Senior Editor。


报告内容

      介绍投稿的流程以及审稿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涉及Nature系列期刊的规模、关注的领域以及发表的内容;杂志文章的构成部分以及如何撰写;NCB投稿的具体流程以及作者如何与编辑就投稿事宜进行有效的沟通;文章中数据的科学呈现以及原始数据的保存等多个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