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拾光前行!——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落幕


  

20227月4日至7月9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云端正式开展

  

  

在这一周里,通过学科特色学术报告,青年学术论坛等方式,为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收获知识,传递友谊。本次夏令营旨在增加全国优秀大学生对华东师范大学的了解,为广泛选拔优秀学子进入华东师大继续深造提供良好平台。

  

  

闭营仪式由石玉帛老师主持,对本次夏令营进行了总结以及表彰,对营员们在面试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小营长为全体营员颁发结营证书,接着公布了各学科最佳风采奖获得者以及竞赛获奖名单,最后公布了众人期待满满的优秀营员名单。至此,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庾郎年最少,青草妒春袍。看到大家青春洋溢的面庞、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那种迫不及待朝着理想出发的活力和意气风发!同学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心怀家国梦,散若满天星。希望你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与伟大的时代同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来年秋月送爽日,与诸君共赴“研途”。我们在华东师大等你!

  

附优秀营员名单:

 

注:优秀营员如获得本科学校推免资格,达到我校推免接收条件的,且于2022年9月申请推免至我校夏令营期间面试的学科,则可根据优秀营员排序结果、在该学科可以接收的推免生限额内,经审核拟录取为我校2023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