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引进来”生命科学学院2022研究生招生宣讲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卓越育人工作计划,构建“规模结构协调发展、培养模式彰显特色、整体质量稳步提升、拔尖人才持续涌现”的研究生教育体系,让更多考生了解我院的研究生培养特色、科研优势等,我院在校研究生院招办的组织下开展“走出去·引进来”校外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植物学科的赵琼老师和刘晨博士生前往成都、武汉,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第一场是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12:00在成都合江亭翰文大酒店翰亭会议厅,刘晨博士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其在读期间的科研介绍,详细介绍了其发表在Science杂志的科研成果,激发了很多学生的科研兴趣。

      第二场是2021年5月23日下午2:30-5:30在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阿里山厅,赵琼老师介绍了我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特色、师资人才、李超老师的亮点研究及历年招生情况和学生的就业等。武汉面向的是武大、华科、华农、华中师大等高校。在交流环节,学生们就继续深造读博的专业选择问题和硕士从事中学老师教育行业等一些内容进行了互动咨询。

      两天的招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提升了我院在西南部高校学生中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