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暖心五月,毕业将至。为了听听研究生毕业生的“心里话”,也让他们能够向学院“吐槽”一下几年来的学习和生活,5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以线上交流的方式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常务副院长王群副和研究生辅导员王琛、范慧婷、李初旭、教学秘书徐进、石玉帛以及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6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敏华主持。

      会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关怀和辛勤培养的感谢。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就学院教学、育人机制、日常管理、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畅谈感受,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对学生们的疑问适时给予回应,并表示会不断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

      会议最后,党远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和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关爱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研究生毕业生们得以畅谈求学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学院认真听取和收集了学生们的意见建议,针对相关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为培养优秀的人才和建设更好的学院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会议也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坏节,为今后学院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质量提供宝贵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