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顺利完成2021年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增进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华东师范大学最新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特色等情况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在学校统一部署和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动员和筹备,成立针对上海市高考招生宣传以及山西省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小组。

      2021年6月13日,我院5名教师参加了针对上海及长三角地区考生的校园开放日活动,除了常规政策解读和专业介绍外,学院还安排了生物博物馆参观等丰富的活动,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小组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1年6月25日-27日,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10人分5条线路,赴山西太原、大同、运城、临汾、晋城、长治、太谷、孝义8个城市共计11个咨询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当地校友密切接触,积极落实工作任务,同时凝聚校友情谊。

我院山西高考招生宣传小组及校友在晋宣传

      除了常规的摊位咨询,山西省招生小组还在线上进行宣讲,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的咨询平台。

      2021年度山西招生宣传小组从参与教师的人数、线路、咨询点数量、活动丰富度等各方面都创历年新高,这也显示出生命科学学院对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