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年5月27日下午1点,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座谈会采用“云会议”的方式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副院长江文正,分管学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敏华,任课教师代表任华、张美玲、李小方、尹尉翰以及60余位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初旭老师主持。

      座谈会前,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以及2016级班委同学提前了解班级同学对于学校学院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在座谈会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同时他们还对学院学校提出了包括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奖学金评定、财务报销、校园环境、校园设施、宿舍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多条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将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将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服务。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对同学们就学院与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徐敏华老师寄语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今天的你们以华师大为荣,明天华师大将以你们为荣。母校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港湾。最后,祝福华东师范大学2020届的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