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顺利完成2019年度山西省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增进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生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在学校统一部署和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动员和筹备,成立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小组。

2018624-26日,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群教授和教学副院长江文正教授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李超、张美玲、陈华青、张变红、乔芳、王美艳、黄婷妹及教育学部李波等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10人分5个小组,赴山西省太原、大同、忻州、榆次、临汾、平遥、太谷等7个城市共计9个咨询点(均为省级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落实工作任务,同时招生小组与当地校友密切接触,凝聚校友情谊。

我院山西高考招生宣传小组在晋宣传

除了常规的摊位咨询,山西省招生小组的张美玲和乔芳老师在临汾一中还向该校优秀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的办学定位及招生政策,加强了我校与当地高中的交流,为我校今后在山西的招生工作进一步打开局面。另外,各位老师还主动联系所在重点高中的领导商讨有关今年下半年我校“优秀生源地”的挂牌事宜。

今年山西招生宣传小组在去年固定成员的基础上,还有新教师的加入,从教师的人数、咨询点数量、质量、活动丰富度等各方面都比去年有所提升,这也显示出生命科学学院对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