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文化魅力, 见证中国梦想


为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党员了解上海历史,见证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华东师范大学生命医学教工第一支部于2019711日上午,组织支部教师党员参观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开展“感受文化魅力,见证中国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广富林是上海历史文化之根。197712月,被公布为上海市文物保护地点。20135月,被国务院核定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富林文化遗存,记载着人类的文明和进步,见证着城市的兴起和发展。支部党员参观了广富林文化遗址,大家在品味自然生态之美的同时,还领略了广富林文化的深厚底蕴。在广富林文化展览馆中,党员同志们感受到社会的发展变迁,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教工党员要跟时代步伐,锐意创新,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