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线)


      为满足后疫情时期考生对研招咨询的需求,为考生建立全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2021年9月9日晚7点30分至8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在校研招办的工作指导下,依托“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平台举办了直播宣讲会,由院长翁杰敏主讲,副院长姜晓东答疑,研究生秘书徐进和石玉帛参与线上答疑等。

      宣讲会一开始,翁杰敏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随后翁杰敏老师和姜晓东老师和考生进行了答疑互动,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


      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4700多人,受到了广泛关注,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这种新形式的招生宣讲体现了极大的多样性、灵活性和有效性,扩大了招生宣传的广度。

      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