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志愿者招募


    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又将举行了。本次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帮助优秀大学生了解华师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动态及科学进展,拓展当代大学生视野,增强科研兴趣,发掘科研能力与潜力;同时宣传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展示我院研究生的风采。为了办好本次活动,特招募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组织。

    结合上海市和我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在确保安全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在线远程形式继续实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项目

 

志愿者工作内容包括:

1、前期夏令营宣传工作(微信、qq等)

2、联系夏令营学员,做好营员报道工作

3、线上夏令营的前期准备工作

4、负责青年论坛主讲人的联络、主持

5、相关活动新闻稿,总结工作和证书的邮寄工作

 

夏令营开展时间为713-16,闵行校区,志愿者需要7月中旬在校(闵行)有空。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邮件联系ybshi@bio.ecnu.edu.cn,石玉帛老师,岗位招满前有效,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如果你参加过我们的夏令营活动,或者对于某一项任务比较在行,热爱本实验室、本学科,踏实肯干,乐于交流,那么,欢迎加入我们!活动结束,我们将为优秀的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给你的研究生生涯留下靓丽的一页。


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