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生命科学学院校友返校日志愿者 招募令


志愿者招募令| 我们期盼您的加入

      同学们好!2021年10月16日,华东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日当天,生命科学学院将举行一系列校友返校日纪念活动。这是展示学院历史发展成果的重要时机,也是学院迈向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

      为保证校友返校日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凝聚师生情谊,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学生招募校友返校日志愿者,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工作时间及地点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16日

      返校日当天上午以中山北路校区为主,下午以闵行校区为主

     (具体工作时间按情况分配)


三、招募要求

      (1)政治素质过硬。遵纪守法,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乐于奉献,纪律意识强,服从统一工作安排。

      (2)业务能力过硬。在读期间表现良好,能够较好平衡志愿服务和学业的关系,有过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身心素质过硬。志愿者要求身心健康、体能充沛,举止端庄,无不适宜参加校庆志愿服务的疾病。


四、招募流程

      (1)报名:申请人请于9月30日前,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问卷星报名。

      (2)录取及人员分配:预计招募志愿者30名左右,将根据工作需要分为联络组会务组宣传组等。

      (3)志愿者培训:确定志愿者人员后,将对所有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五、相关激励

      对校友返校日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志愿服务精神进行宣传报道,并于校友返校日结束后,按照实际服务时长进行志愿工时认证


报名入口(扫一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