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卓越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创新发展——祝贺!我院李宏庆教授续聘华东师大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为进一步提高卓越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规范,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创新发展,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换届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我院李宏庆教授作为第四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光荣续聘华东师大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李宏庆教授不仅具备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教育理论水平,而且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具有丰富的研究生教学经验,治学严谨、为人师表;且有热情、有时间投入正常的督导工作,在第四届研究生督导工作中表现出色;经院系推荐、研究生院与院系协商,最终连任本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李宏庆教授近照

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建设是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要求、强化研究生全链条管理规范的重要举措。李宏庆教授将在过往督导工作经验基础上继续发挥教学督导在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指导培养环节、提高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研究生卓越人才培养和研究生课程质量提升助力。


华东师大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公示信息:

http://www.yjsy.ecnu.edu.cn/dc/f9/c3610a44978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