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进行


10月24日19:00,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活动第一讲于线上展开,会议的主讲嘉宾包括邦耀生物创始人、CEO席在喜,邦耀生物副总裁、基因编辑科学家李大力教授,邦耀生物HR副总裁徐楠,本次宣讲主要面对生命科学学院应届毕业生。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邦耀生物CEO席在喜进行了CGT行业分析报告,从基因治疗与细胞治疗的概念开始,分析了细胞治疗的发展历程、CGT药物研发周期、应用与医保支付趋势、市场规模等各个方面,讲解了CGT行业的未来市场。同时,席总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公司成就。

【邦耀生物席在喜报告】

邦耀生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大力教授进行了基因与细胞治疗技术的报告,介绍了公司的五大研发技术平台:基因编辑技术创新平台、造血干细胞平台、非病毒定点整合CART平台、通用型细胞平台、增强型T细胞平台。李大力教授介绍了基因治疗的发展史、上市的主要基因治疗产品、全球基因治疗临床研究现状等各种知识,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李大力教授进行基因治疗技术的报告】

邦耀生物HR副总裁徐楠介绍了邦耀生物的薪酬福利和人才发展体系,从薪酬福利、培训支持、招聘信息、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等各个角度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了公司的招聘体系和人才发展体系,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招聘的一些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