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萃药康“翔英计划”宣讲会顺利举行


随着疫情的持续,生物医药行业发展迅速,已成为生科学子求职就业的热门选项。10月22日晚18:30,生科专场招聘第二篇:集萃药康“翔英计划”宣讲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我院2019届毕业生于薇薇博士为师弟师妹们进行了详细的行业解读和就业形式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手行业资讯,加深同学们对生物医药行业的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把握,帮助大家争取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岗位。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源化模型与药物筛选技术研发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12月29日。公司团队在模型动物领域拥有近20年经验,拥有疾病模型、基因工程改造小鼠模型研发能力,为全球科研机构、药企提供动物模型创制及应用开发等一站式服务。

于博士从就业道路选择和企业研发环境进行介绍,就企业简介、核心技术、岗位介绍、文化理念和人才福利等多个方面对集萃药康公司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自由交流,对诸多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多位毕业生当场向公司投递了简历。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集萃药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目前生物医药行业的就业环境、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有了初步的判断。接下来学院研究生会还会对接开展更多企业交流与宣讲招聘活动,帮助大家紧跟行业状况,提高竞争优势,为未来的职业规划确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