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与辅导员共话“中国梦”


  5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与辅导员座谈会在中山北路校区脑功能研究所会议室召开,共话“中国梦”。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敏华主持,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敏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关工委的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辅导员与老同志就最近师生共同关心、关注的“中国梦”进行了讨论,为了使“中国梦”活动的举办卓有成效、更加深入人心,老同志纷纷支招。黄翔辉老师倡导以活动为载体,带领学生在活动中感受梦想,此前黄老师与12级结对学生共同漫步南京路,解读上海文化,希望学生通过了解上海文化、中国文化,畅想中国的未来和梦想;胡天喜老师鼓励学生读名人传记,鼓励学生在学习中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也有老同志提出生物专业学生要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践行“美丽中国”等等。
  座谈会中老同志与辅导员们讨论热烈,提出了不少建设性建议和意见,长期以来他们一直为学生发展、学院发展默默奉献,为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各项工作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