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生命科学学院08级本科生实习求职经验交流会(师范专场)成功举办


    3月30日下午,在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214举行了2012年生命科学学院08级本科生实习求职经验交流会(师范专场)。08级师范生代表,09、10、11级师范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08级辅导员高良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十五分,交流会在主持人的开场后火热召开。首先是由李燕同学、王珊同学,路阳阳同学讲述了他们在上海实习、异地实习、自主实习的过程和感受;接下来由罗玲同学,王一舟同学,胡海群同学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分享了求职的经验和技巧;辅导员高老师也满怀深情的与同学们交流了他从一个辅导员角度看我们实习求职历程中的艰辛与奋斗;最后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就他们关心的实习联系、简历制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进行提问交流。会后同学们依然积极的与分享经验的同学进一步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在本次交流会中,08级师范生代表们准备充分,感情真挚,热情幽默的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实习与求职经验。09、10级的同学们积极主动,从学长学姐处学习到很多宝贵经验并且获得了一些有益信息。

    本次交流会,在08级本科生求职接近尾声时举办,及时的传递了实习求职的感受和经验,对将要开始实习和求职的低年级本科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性作用。同时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增强了我院各年级间的联系,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