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求职启航月”之名企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11月15日和1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218教室连续举办了两场名企校园招聘会,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国药集团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国内生物医药名优企业,分别来到师大进行校园宣讲和现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脑功能基因组学研究所、科学与技术跨学科高等研究院、化学系等院系,以及上海交大等院校的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把学院2012年“求职启航月”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11月15日下午,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杜航经理和研发部陈志经理到学校进行宣讲和招聘;11月16日下午,国药集团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曹洁主任、刘波等3人到学校进行宣讲和招聘。两家公司都分别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发放了校园招聘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行业优势、未来规划以及薪资待遇等,并现场答疑,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在招聘环节,每场都有40多名同学递交简历,并分两组进行了面试,公司将从中挑选出合适人选进入第二轮面试。在面试期间,到场的企业经理们始终耐心地与每一位同学交流,他们的敬业精神让面试同学深受感染。
  据悉,这两场校园招聘会由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硕士生就业工作小组承办,每次开场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苏振兴老师都带小组长到校门迎接,并在宣讲会前对生物医药行业知名公司来校宣讲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这两次宣讲会期间,研究生就业工作小组组长王鹏翔、赵云做了大量细致的联络、会场准备和现场服务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参加招聘的企业领导和前来应聘的同学都对组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通过连续举办校园招聘会,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有效带动了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也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