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求职起航月”系列活动――ThermoFisher校园宣讲会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下午18:00整,生命科学学院“求职起航月”系列活动之ThermoFisher科技公司校园宣讲会于1教108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校园宣讲会的嘉宾有CMD商务主管Liwen Pei、人力资源部主管Xiaotong Li、人力资源部经理Helen Cui、市场发展专家Margaret Zhang、生产部经理Lucy Zhao。宣讲会由ThermoFisher科技公司人力资源专员 Doris Qian主持。本次宣讲会的20个职位主要面向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系的应届毕业生,100多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开场播放了ThermoFisher科技公司的一段宣传视频,之后CMD商务主管Liwen Pei作了关于企业从建立之初到现在发展情况的报告,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人力资源部主管Xiaotong Li讲述了该企业文化和员工待遇;最后Doris Qian介绍了本次校园宣讲会的招聘职位和职位要求。本次宣讲会的最后安排了Q & A环节,同学们针对职位问题向与会嘉宾咨询,到场的所有嘉宾一起上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回答。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生命科学学院“求职起航月1+1+1”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生科院第一次与ThermoFisher科技公司合作举办的大型宣讲会,旨在增加全院乃至全校同学的就业机会,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