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场师范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4月27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学习部主办的“求职经验交流会师范生专场第二场”于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202成功举办。交流会由学习部干事邢柔媚主持,08、09级公费师范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继3月30日第一场师范生求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后,应广大师范生要求,以“模拟面试”、“体验笔试”为主要内容的第二场师范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如期进行。学习部邀请了07级已经落实工作的优秀公费师范生杨馥羽、乔静、刘务传、戚晨旭、朱国芸作为特邀嘉宾担任面试官,与学弟学妹们近距离交流求职心得。
    本次模拟面试以“现场面试,当场点评”为主线,五位嘉宾根据面试者的表现,结合自己应聘时的经历和经验,给学弟学妹们在制作简历、应对面试中的突发问题以及怎样端正应聘心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让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受益匪浅,在感受面试氛围的同时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技巧。
    嘉宾们的本科学习工作经历让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在佩服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