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求职启航月”活动之校友交流会举办


我院“求职启航月”活动之校友交流会举办

 

116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华东师大2009年“就业启航月”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求职经验交流会在闵行校区2323教室成功举行。该交流会为我院的传统活动,此次邀请了在Sigma-Aldrich中国公司任区域销售经理的99级硕士孔祥锋校友担任主讲嘉宾,来自06级本科和生命医学研究所的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孔祥锋校友开始结合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以及自己在学习、求职、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和感受,谈了如何选择第一份工作、如何找到适合的工作等经验。随后,现场同学争相提问,向学长请教科研与求职的关系、择业问题到外企公司的要求等等,学长也都一一给予了幽默、真诚的回答。

    交流会后大家也都有了各自不同的收获,就业的道路需要我们自己来走,但同时也离不开外界、周围的帮助和指导,也希望今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将这样的活动办得更好。(夏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