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生物科学免费师范生求职经验交流会顺利进行


     327日下午, 2014届生物科学免费师范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在1107顺利举行。

     首先,辅导员褚娇娇老师结合目前形势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生物科学各省市免费师范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对于在之后实习、找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指导,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培养就业意识,关注就业政策与就业动态,多与已签工作的大四“准老师”沟通,加强教学实践练习,锤炼良好心态,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找工作做充足准备。

接下来按照生源地省份分组展开大四与大三交流互动,一边是热情的大四学长学姐,一边是热血沸腾的大三学生。成功求职归来的学长学结合自己的求职历程,或传授经验或分享感受,都表示各省市师范生政策虽各有不同,但是在招聘时都非常看重专业素质和教师技能,交流会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大三学生反映,越临近大四越感不安,压力增大,此次师范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十分及时,帮助迷茫中的自己变压力为动力,看清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谨记大四各位“准老师”的指导,不断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老师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