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学员观看《周小燕先进事迹报告》录像


我院党校学员观看《周小燕先进事迹报告》录像

123晚,我院闵行校区党校学员在第二教学楼411教室集中观看了《周小燕先进事迹报告》录像,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周小燕是优秀党员的典型代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崇高的党员先进性。在3日晚上的观看活动前,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振兴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员先进性标准,即“思想上树旗帜,学习上争模范,工作上做表率,作风上创一流”,鼓励每一位党校学员积极向这一目标看齐。随后,党校学员50余人认真观看学习了《周小燕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录像中,周小燕同志回顾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出于对党、国家、人民的忠诚热爱,她以始终以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音乐教育事业中,为中国的歌剧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正是由于一直以来受老师崇高品德的耳濡目染,她培养的许多优秀学生都选择了学成回国,为祖国的艺术事业作贡献。

观看完后,学员们都有很深的触动,积极讨论了对周小燕先进事迹的感想,并有8名学员走上讲台,谈了自己的观看感受,以及向周小燕学习的决心。学员们都表示,今后将以周小燕老师为榜样,始终保持爱国主义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她无私奉献,始终把国家、人民装在心里的崇高精神。(计是辰、苏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