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增强使命感争创新业绩


党的十七大于1021日顺利闭幕,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于117日下午在理科大楼b1801室举行了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郑晓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所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十七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报告强调“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把实现教育公平作为基本国家政策。为新世纪新阶段我国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上,党员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讨论了党组织和党员在学科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及师德学风建设中的职责和使命。最后,郑晓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和胡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一定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一定要刻苦学习、埋头苦干;一定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努力实践“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徐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