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之家”等启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好:

根据学校教工小家建设的要求以及学院的总体安排,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以及院工会委员和院教代会代表们的配合、支持和努力下,学院134室经过重新装修及布局,初步建立了温馨舒适的实体小家--“教工之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设了“党员之家”和“妇女之家”。原乒乓球桌搬迁至学院124室,可以继续使用。

学院工会决定自2015年1月1日开始正式启用教工之家,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之家使用管理规定(试行)》、《生命科学学院124房间使用管理规定(试行)》。详细内容也可登录工会网站查询。

 

教工之家及124房间使用管理规定(试行).doc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4.12.30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之家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1、使用前请到学院办公室填写预约单,预约时注明使用人员、使用时间段、使用目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审核后方可使用。

2、使用时请到学院办公室拿取钥匙,做好登记并在使用完成后及时归还,不可影响其他人正常使用。

3、不管用于何种用途,使用时房间内布局不可改变,不得损坏房间内家具,并保持环境整洁;不同功能区同时使用时,请尽量减少相互影响;不要产生较大噪音,以免影响周边师生办公或开展实验。

4、原则上教师优先使用,学生如需借用请按规定预约,并保证合理使用,如发现违规操作将对使用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恢复原状,情节严重者不允许再次借用此房间。

5、此规定解释权归学院工会,如有问题请与学院办公室顾海勇老师及时沟通,电话:021-54342605。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

生命科学学院124房间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1使用前要在门口登记表上签名,注明使用时间,使用人员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2、使用时请将房门关好,避免对周边老师办公和学生实验产生噪音影响。

3、使用时注意环境卫生,不得在房间内吃饭、吃零食等,如产生其它垃圾请及时打扫干净。

4、使用时不得造成房间内物品损坏,如有损坏将追究相关者责任,并责令不得再使用此房间。

5、此规定解释权归学院工会,如有问题请与学院办公室顾海勇老师及时沟通,电话:021-54342605。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