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开展2013年元宵喜乐会



  2013年3月6日,本届科学商店职能组与课题组的成员进行了趣味十足的“元宵喜乐会”。
  下午1点,到场的同学被随机分成A,B,C,D四个组,以组为单位进行游戏。以累计积分方式进行排名,积分第一名将获得精美的奖品。
  活动由3个游戏组成。第一个游戏是经典的“谁是卧底”,每组派出两名同学上台,若卧底获胜,则卧底所在的组加2分,否则,其他3组各加1分,同学们的“语出惊人”总会让大家捧腹不禁。第二个游戏是有趣的“蒙眼吃汤圆”,每组派出两名同学,一人蒙着眼喂另一人吃汤圆,在1分钟内吃掉的汤圆个数为该组则加上相应的分数。第三个则是老牌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每个小组提供10个词,该组猜对多少个则加多少分。最后,活动还设置了加分环节。各组成员以抢答的形式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科学商店普及知识类问题,猜对一题,则该组加上一分。最后,得分最多的C组获得了心仪的奖品。
  本次活动场面十分热烈,不仅有很大的娱乐性,还促进了课题组成员之间的感情,更让大家在做课题的同时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科学商店这个大集体的温暖。相信本次活动对以后各种活动的开展都有很大的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