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商店课题组动员大会召开


  2013年9月22日晚六点,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动员大会在实验B楼307召开。参加大会的有科学商店职能组成员,课题组组长及组员,还有新加入科学商店的大一成员。

  动员大会由课题简介及宣传,新成员选择加入两部分组成。首先是课题简介及宣传,由各个课题组组长分别上台,以幻灯片的形式介绍课题,使新成员对于各课题有所了解。介绍课题主要包括课题成员,课题内容,目的和计划。课题内容大多是关于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如无糖产品的成分调查,室内绿色植物的选择栽培等,都很好地将科学与生活联系在一起。课题组组长的宣讲各有特色,留给组员的选择面也很大。

  课题宣讲持续了大约两小时,八点左右大一新成员开始联系有意愿加入的课题组组长。经过双方的交流,新成员们都加入了适合自己的课题组,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科学商店动员大会作为号召各新成员加入科学商店的一个主要活动,对于课题组而言,是招入新成员计划的实施;对于新成员而言,是熟悉科学商店,参加活动并获得宝贵经验的一个良好开端。相信科学商店在本年度能更上一个台阶,实现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