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换届公开选聘的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非师、免师)14级全体同学:

为了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加入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此次的选聘面向生命科学学院(非师、免师)全体在校学生。我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吸纳具有组织管理能力、有责任心并且热衷于科普工作的人才加入科学商店职能组。

2006年华东师范大学成立全国首家科学商店,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成为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核心服务部。服务部连续8年被评为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服务部;20人次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8人次被评为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指导教师;四次被评为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门店。绿色生活服务部实行“职能组+项目组”共同管理模式,现启动新一轮职能组选聘工作:

 

一、选聘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14级全体同学(包括免师、非师)。

 

二、选聘职位

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

宣传部部长1名;产品部部长1名;策划部部长1名;财务部部长1名。

 

三、职位权责

1、所有职位正常履职均发予聘书;

2、经考核直接授予科学商店“优秀工作者”称号;

3、任期结束后竞选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志愿者称号。

 

四、选聘条件

1、具有一定的领导和组织管理的才能;

2、有责任心,能够认真、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善于沟通、协调、总结经验;

4、能够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证相对充裕的课外工作时间;

5、热衷科普工作。

 

五、选聘办法

1、此次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的选聘按照自荐的原则展开。

2、有意自荐的同学请填写申请表并于65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科学商店 ecnukxsdznz@163.com 邮箱(标题命名为“某某部门-某某同学”),逾期无效。

3、拟67日下午统一组织面试。

4、竞选后1-2个工作日,新一届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职能组成员名单将在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主页、生命科学学院主页、ECNUBIO科学商店新浪微博、人人主页和微信同时发布。选聘结果将在面试之后及时进行全院公示。

 

换届选举工作咨询联系人:张柳柳,18317018256zhangliuliu_did@163.com

附件: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公开选聘申请表.docx

 

 

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

201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