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在2017闵行区"科学秀"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9月17日下午,"上房园艺杯"2017年闵行区"科学秀"大赛颁奖仪式在马桥镇满天星广场举行。生科院科学商店作品捧得高校组唯一的一等奖,另外还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创下历届最好成绩。
  生科院科学商店店长2016级菁英班林泽杰同学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代表,科学商店分管教师高良才老师作为华东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本项赛事由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闵行区教育局主办,旨在激发公众“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逐渐成为了闵行区有特色、有影响的一项科普作品大赛。生科院科学商店在以往的比赛中一直有不俗的表现,今年更是获得了大丰收,获奖等次和数量均创下历年之最。
  2006年华东师范大学成立全国首家科学商店,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作为学校科学商店总店,为大学生提供走进科学,传播科学,运用科学的平台,致力于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与社会实践能力,8次被评为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服务部,4次被评为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