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证补办和家庭所在地、火车到达站变更的相关要求及办理流程


1、买票前,请各位研究生在火车票优惠卡自助写卡充值机器上确认个人信息和购票次数,信息无误后再购买火车票。地点是闵行校区秋林阁1楼、中北校区河东食堂1楼和秋林阁1楼。如火车票优惠信息与购票车站信息不一致,请按附件中的通知办理火车到站变更。

2、每学年的10月1日至下学年的9月30日为一个优惠年度,一个优惠年度内,学生只能购买4次学生优惠票。

3、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享受电子客票服务须在每个优惠年度内进行一次资质绑定(以证明仍然在读),需出具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优惠卡,在车站售票窗口或自动售票机上办理学生身份核验资质绑定有三种方式:

(1)未绑定资质先在网上购票,乘车前必须到车站取票(取票时完成优惠资质绑定);

(2)提前到车站进行资质绑定,之后再网上购票;

(3)直接到车站窗口或自动售票机购票(购票时完成优惠资质绑定)。

       注:每个优惠年度内未绑定资质前所购车票,不支持直接持证验证检票,必须先取纸质车票(点取报销凭证)


研究生证补办和家庭所在地、火车到达站变更的相关要求及办理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