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会


7月10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9名党员济济一堂,在理科大楼B1804教室准时召开学院的先进性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赵旌旌老师出席会议,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苏振兴主持会议。
会上,赵旌旌老师从先进性教育的目标、主线、阶段和原则等方面提出了先进性教育的具体要求,要落实到“实”、“真”、“效”等几点上,切实体现先进性教育的效果。之后,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苏振兴结合上午学校本专科生先进性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学校下发的“集中学习一览表”安排,对学员本科生党员动员阶段的各项活动提出了落实措施和实施建议,并确定各个活动的负责人。动员会上,党员们对保先学习时间表进行研究,确定了本支部集中学习的详细时间和地点,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保限教育活动中将要进行的各项学习活动和展板评比、歌咏比赛等进行了细致讨论。支部书记苏振兴要求党员们发扬先进基层党支部“与时俱进、高效务实、创新保先”的优良作风,认真对待这次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学习活动。
据悉,学院对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十分重视,做了充分准备,期末考试前就在支部大会上作过动员,6月30日学校先进性教育骨干会后,就向党员们传达了学校的基本部署。7月7日学校在网上公布了本专科生的“集中学习一览表”后,支部就下载打印并复印30份,做到党员人手一份。7月9日,在参加完通讯员会议后,支部随即召开了由支部委员和通讯员参加的“保先教育活动准备会”,集中讨论第一阶段的学习安排并安排部署了通讯员会议上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