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绳’命不息”生命科学学院新老生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9月27日下午3时,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体育部主办的“凝心聚力,‘绳’命不息”拔河比赛,于西操场顺利举行。
 虽然秋风中带着丝丝的凉意,但是仍挡不住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本次拔河比赛由生命科学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研究生一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和中医大六支队伍组成,每队六男四女。赛制安排精简,第一轮两两对决中获胜的三支队伍进行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生命科学学院的体育健儿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团结就是力量。上场前,力量型、重量级选手积极报名,让人对比赛结果有了更多猜测与期待;赛场上,有自觉的“临时队长”发号施令,从步法上的卡位,到整齐的口号,同学们“劲儿往一处使”,产生了强大的“共振”,“团结就是力量”的活动内涵也潜移默化地深入每个人的心底;而场下的同学们则自发组成了拉拉队,为场上的选手们呐喊助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研究生一年级队获得了冠军,中医大队获得了亚军,选手们也都拿到了属于他们的奖品。
 无论输赢,都是一场团体活动的体验,都将会是团结精神的延续。个人的力量可能是微小的,但团结的力量会无比强大。
(陈丹妮)
 
开始前的紧张瞬间
 

加油!

 

 
凝心聚力,“绳”命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