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2013年校秋季运动会


 
华东师范大学于10月15日,10月16日在闵行校区举办了秋季运动会,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积极参与,并颇有收获。
在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环节,36位身着颇具特色的生科院院服的同学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为大家表演了精心策划的“细胞的有丝分裂”。外围的同学手拉手围成“细胞膜”代表着团结与凝聚的力量,中间的同学举着“DNA”完成一系列“细胞有丝分裂”的活动,彰显了学科特色。“风起云涌,出水蛟龙;唯我生科,傲视群雄!”这响亮的口号表达了运动健儿们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对此次运动会的展望。
长跑,短跑,接力,拔河,跳远,投篮,踢毽子……在各种项目中,都有生命科学学院同学们积极拼搏的身影。没有运动项目的同学,会为正在激烈比赛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后勤服务的同学也会及时为运动员们递上一瓶水。大家分工合作,使得此次运动会井然有序又充满激情与活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参加每一个项目,他们是运动精神的传承者。最终生命科学学院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两天的运动会在大家一片汪洋般的热情呼喊和掌声中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的青春完美地诠释了运动的魅力。
 
 
入场式精彩的表演“有丝分裂”
 
 
4*400接力中冲刺的运动员
 
 
拔河比赛拼命的同学们和拉拉队员
 
团结就是力量的“多人多足”趣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