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5年6月3日在生物楼534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崔勇勇老师、学院辅导员李初旭老师出席会议。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陈思澹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宣读了贺信,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主席舒云琪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徐敏华老师讲话
 
 
图为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陈思澹同学宣读贺信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主席舒云琪同学代表主席团所做的题为《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建设高效、务实、服务性团学组织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主席舒云琪同学作工作报告
 
  会上,根据《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章程》,经民主选举,结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民主评议,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图为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及回答代表提问
 
  大会委托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金星宇同学作《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61份,有效提案57份,涵盖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生发展以及后勤服务等四个主要方面。提案报告对同学们反映较为集中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解答。
 
 
图为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星宇同学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最后,对2014-2015年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团学联干部”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图为表彰优秀团学联干部
 
 
图为表彰优秀志愿者
 
  大会认为,一年来,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整体部署,配合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始终以体现广大同学意志、维护广大同学权益、代表广大同学心声为己任,在组织建设、活动建设、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不俗成绩,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大会号召全院同学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新一轮发展,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主席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