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生命科学学院闵青志愿者队荣获闵行青少年活动中心“特殊贡献奖”


 
  2015年6月6日,由闵行区教育局主办、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我的健康我做主”——2014学年闵行区学生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总结表彰暨2015学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春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闵青志愿者队因其卓越的志愿服务工作,荣获2014年志愿服务活动“特殊贡献奖”。
 
  闵行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队,简称“闵青志愿者队”,2011年成立,由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与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共建,为我校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和增强才干搭建平台。同时,依托我校丰富的志愿者资源,发挥志愿者在闵行区学生校外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策划、组织、协调作用,推进闵行区学生校外教育的深入开展。
  四年来,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指导下,闵青志愿者队面向全校招募和培训志愿者,每周二、三定期开展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配合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指导全区中小学生开展手工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赢得学校和闵行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接下来,闵青志愿者队将与我院其它志愿者队一起,不断完善志愿者队管理,发挥志愿者的奉献和友爱精神,用青春、知识和才能书写属于志愿者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