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爱·生·科”社团联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5年6月4日,由爱鸟俱乐部、生命与自然协会和科普创作协会合办的“爱·生·科”社团联合换届大会在生物楼159顺利举行。三家社团各自的指导老师苏振兴老师、涂皘老师和崔勇勇老师出席会议。换届大会由李晟豪和杨雪两位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三家社团现任会长司友文、张运妮和罗数分别对2014-2015年度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爱鸟俱乐部的常规观鸟活动、生命与自然协会最新承办的上海高校生态节以及科普创作协会在校外科普大赛中的屡次获奖均成为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亮点。
  接下来,举行了社团干部的聘书发放和优秀会员的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并由三家社团的现任会长和下任会长进行了工作交接。随后,三家社团的新任会长分别就过去一年的社团活动感想和新学年工作计划向会员做了总结和展望,期待在新的一年举办更好的活动。
 
  大会最后,苏振兴老师代表三位指导老师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三家社团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用“西游记”和“五个手指”的故事,鼓励社团成员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发扬传统和创新,不断提升社团活动的质量和对会员的服务水平。
 
  大会全程气氛和谐、轻松愉快,结束时全体与会者进行了拍照留念。期待“爱·生·科”社团联盟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