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1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状况实名制问卷调查的通知20130301


各位毕业班同学:
您好!学校为了更好地掌握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状况的各项数据,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对不同类型的学生进行分门别类的指导,校就业中心在开学前夕专门设计了调查问卷,以网络实名调查的形式,对今年我校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求职困难和所需的帮助等进行详细全面的摸底调查。
一、烦请各位互相告知2013届毕业生(免费师范生、定向委培生、已确定直升研究生的除外)务必于3月8日(周五)下午16:00前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我校就业服务网www.career.ecnu.edu.cn ,于“就业进展调查”一栏进行问卷填写。
  二、本次调查实行网络实名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认真对待,确保填写内容的准确有效,真实反映个人目前的求职状态和困难;校就业中心将妥善保管相关数据,仅供工作参考需要,绝不泄漏毕业生个人隐私。
联系人:刘继亮  何颖      联系电话:62233241  5434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