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的通知(会议重要请务必出席)


 

各位同学:

兹定于201662日周四上午900整在学院534报告厅召开年级大会,请班委、组长通知同学务必准时参加,会议重要,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直接短信向赵娟老师请假,并注明姓名,导师和请假理由,无故缺席者后果自负。

参会前请自行查阅毕业相关通知(自2016520日、26日发布的所有研-毕通知),登陆学院网站研究生通知一研-毕,以提高会议效率,特此通知。请同学也能互相告知,谢谢配合!

会议议题主要包括:

12016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报到证办理、《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的办理、毕业生去向登记、应届毕业生档案去向、应届毕业生户籍迁移、毕业生派遣费发放、毕业生申请服务西部奖等工作。

2、下发学籍卡,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并填写。

注:学籍卡是入学时填写的,每人两份的,目前只需题写毕业相关信息(内容不多),故请同学务必带好黑色水笔,当场填写完毕当场交给组长,请组长按照学号排列汇总后交给陈樱樱同学。学籍卡要进档案的。

3、毕业季活动安排,包括毕业生座谈会、微基金、校友联络大使、毕业典礼、毕业礼物等。

4、毕业相关通知等。

 

 

201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