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透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随着疫情的持续,生物医药行业发展迅速,已成为生科学子求职就业的热门选项。11月5日下午13:30,生科专场招聘第三篇:上海透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生命科学学院159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为透景生物研发中心副总监郭安亮,透景生物HR傅燕华,主要面向对象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应届毕业生。

【透景生物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透景公司HR傅燕华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于2017年成功上市。从事高端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开发,是以创新技术和卓越的科研能力见长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临床应用型高通量检测技术的领导者。期间项目经理也回答了参会者对于公司的一些疑问,包括薪酬福利、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等。

【透景生物HR傅燕华作公司介绍】

      生物研发中心副总监郭安亮以微创新—IVD企业发展源动力为主题具体介绍了IVD企业现状,并对公司研发的产品近况进行了详细且专业的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招聘的一些疑问。

【生物研发中心副总监郭安亮作专业介绍】

【会后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透景生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目前生物医药行业的就业环境、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有了初步的判断。接下来学院研究生会还会对接开展更多企业交流与宣讲招聘活动,帮助大家紧跟行业状况,提高竞争优势,为未来的职业规划确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