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翌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毕业将近,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平台,丰富就业知识,生命科学学院研会科创部组织并邀请上海翌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28日18:30在生命科学学院159会议室开展了线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从职业生涯规划和行业趋势两方面展开了分享交流。

      翌圣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陆勤川通过回顾自己的职业履历,提出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和岗位,找到自己真正喜爱的事情,这是进行职业规划时非常重要的因素。陆总还站在面试方的角度,为同学们在面试中应注意到的细节进行了提醒和指导,他在就业方面的很多见解都使在场同学茅塞顿开。

      翌圣公司的副总裁史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翌圣公司的发展历史、定位、公司理念和价值观等。同时也介绍了疫情之后和未来几年生物行业的发展前景、与生物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使参会的同学对当前的就业局势和方向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就史老师所介绍的行业就业观点,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围绕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对于翌圣公司有了更多的了解,对生物行业的就业形势、市场发展的前景方向更加清楚,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