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科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志愿者招募


 
  一年一度的生科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又将举行了。本次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帮助优秀大学生了解华师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动态及科学进展,拓展当代大学生视野,增强科研兴趣,发掘科研能力与潜力;同时宣传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展示我院研究生的风采。为了办好本次活动,特招募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组织。
 
志愿者工作内容包括:
1、前期夏令营宣传工作(微信、邮寄等)
2、联系夏令营学员,接待入住,熟悉校园
3、根据活动安排,进行联谊晚会的准备、物资采购、晚会策划主持等
4、带领学员参观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博物馆
5、负责青年论坛主讲人的联络、主持
6、相关活动拍照
 
2016年夏令营-实验室参观、联谊活动
 
  如果你参加过我们的夏令营活动,或者对于某一项任务比较在行,热爱本实验室、本学科,踏实肯干,乐于交流,那么,欢迎加入我们!活动结束,我们将为优秀的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给你的研究生生涯留下靓丽的一页。
 
2015年夏令营-校园参观
 
 
注:夏令营开展时间为7月4日-8日,闵行校区,志愿者需要7月1日-8日在校(闵行)有空。